夕阳坠入海平面,蒸汽沸腾里是我燃烧的爱。

深夜更新之后可能是受文字影响,突然想翻旧图看看,这一翻才发现,自从喜欢spirk持续产出到现在有八个月了,对于老粉来说可能也就沾个零头,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停留非常久的坑了,并且相关同人也是最多的,现在不但没有被消耗,反而依旧喜欢的感觉都能溢出来了。[能坚持产出的主要原因]

我想也正是因为非常用心,才会对自己的创作愈发不满,总是希望画出来的作品能够让大家更喜欢spirk,不止是这对cp,还有星际迷航这个世界。

从AOS入坑开始补电影和电视剧,舰桥角色全体好感,基本就没有我不喜欢的故事,当然还远没补完,但我的创作却没有随着对星际迷航了解加深就变得迷人,实在很难不让人沮丧。我想画出他们的作为挚友相互扶持,作为搭档旗鼓相当,作为伴侣彼此成就。[虽然但是,能力严重不足]

还有一些存稿我会慢慢更新,之后想做一些新的尝试,即使可能不会太成功。虽然发图之后会因为觉得创作不够好,和想象差距甚远而低落,但也会因为点赞评论推荐这类支持又轻快了些,至少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。[还不算太失败]

嘀咕了半天,总之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我遇到的老师太太同好们,我爱大家!希望我也可以成为一点小小星光✨

一到晚上话就多,睡了睡了睡了,占了tag明天再撤💤
PS.那个,立牌好像还有几个余量,周边我有空会继续做,感兴趣可以入群蹲蹲看953108998[怎么还有广告]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来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